分手了向前看,才是有希望的

生命中,总会遇上几个人谈过几段感情。并不是所有的爱情都能好聚好散的。分手了,结束了。很多人老死不相往来,很难得有继续做朋友的。讲真,很佩服分手还是朋友的那些人。

分手,走出了彼此的生命,再多的纠结缠绕也回不到过去。记得刚分手那段时日,每天以泪洗面苦不堪言……没人能了解,除了自己。唯有自己经历过才懂得那份情感。

wps7EA1.tmp

分手,割离了两个相亲相爱的人。是有缘无份最好的说明。刚分手时,总会有心情低落,做什么也不带劲的感觉。失去目标,失去希望,甚至活在有关他或她的回忆里。

痛苦的日子,是回忆里甜蜜的回忆。都说,向前看,会遇上更好的。但别忘了,感情是覆水难收的,如果能轻易收回,世间又哪来如此多的肝肠寸断?但还能怎么办?除了交给时间来安慰,找不到更好的理由。

wps7EB2.tmp

放下吧,才是给自己最好的回答。不爱不恨,有的只是回忆,有的是曾经来过。唯有慢慢放下,唯有好好的爱自己,才有机会遇上更好的。这辈子很长,还会遇到很多人也会遇上很多事。

分手的日子里,出去旅行,看看书,听听音乐,做一些自己许久不曾尝试过的事情,会发现,生活充满着乐趣。

wps7EB3.tmp

当时间慢慢过去,笑容渐渐挂在脸上,分手的痛也会慢慢的消失。做一个睿智的人,别让情感冲昏了头脑。一个人有一个人的精彩,好好活出自己。最美的年华,哪能让分手蒙上了灰霾的天空。以灿烂的恣意的姿态,寻找着最真的自我。自己的美好,定会在阳光下闪闪发光,会有人遇见,并且疼惜。

wps7EC3.tmp

愿失恋分手的人,莫要纠结那过去的种种。向前看,才是有希望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