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追男生的那些小秘密

爱情的开始是从彼此相互吸引开始的,但往往没有这么多对彼此心存好感的事情,那些一见钟情的事也得看天时地利人和。很多时候爱情是追来的求来的。

wps80D.tmp

喜欢一个人要怎么追才最有效呢?以女生的角度出发,来聊聊女生追男生时的那些小秘密。说白了就是女生的心计。看脸的时代配上心计妥妥的拿下心中的男神哈。

都说女追男隔层纱这话也对也不对,要看怎么追是不是用对方法才行。远的不说我们比较熟悉的恶作剧之吻里的湘琴和直树就是追男神最好的例子。女生可以利用自身的柔弱与知性接近喜欢的男生,以求得对方的关注和欣赏。男生比较直观先会看脸看身材,所以塑造自身的形象装扮是很重要的事情。外在美才会有机会让他看本身的内在美。

wps83D.tmp

女生追男生相对要容易多了,男生对于主动接近的女生一般都不会拒绝,不拒绝他是接触考验,要好好把握这样的机会展示自己美好的一面。记住才华永远是女生最重要的资本,有才华不管在哪里都能闪闪发亮。接触了解之后,男生会发现你的好你的与众不同,这样就有机会更进一步交往。

wps85D.tmp

一般而言男生都喜欢温柔懂事的女孩儿,懂事这点涵盖的知识面简直太多了。但最重要的是能给男生空间给他尊重给他台阶,不能因为喜欢和爱而步步紧逼,这样会把自己的男神给吓跑的。

追男生的策略还是要因人而异,若即若离又如影随行终会引起对方的关注。赢得他好感追到手自不在话下了。对于心中的男神要有放风筝的姿态,不管他飞多远那跟线始终都攥在你的手里。

wps88D.tm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