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生之若如初见,校服到婚纱的浪漫并不是人人都懂

每个人都会有浪漫的校园生活与幻想,更是有不少人的浪漫回忆都停留在懵懂的读书时期。然而时间杀死了所有肤浅的秀恩爱,却无法杀死真正牢固的爱情。然而说到恋爱的浪漫,很多人的记忆还是停留在肤浅的玫瑰花形式,事实上,校服到婚纱的浪漫并不是人人都能够明白。

wps13CA.tmp

复古的英伦风格,打造怀旧的婚纱风情。似乎一套端庄严肃的校服,能够带你回到读书的年代,感受不一样的浪漫风情。原来当初的美好与懵懂,当初的情书出现,就是爱情浪漫绽放的时刻。

wps13EA.tmp

校园风情的浪漫,并不仅仅只有运动裤与运动衫的搭配。带着丝丝贵族风情的形象塑造,小背心,白纱裙。卡其色的西装外套与咖啡色的绅士小领带,打造出不一样的秋日风情。那一天的秋日情书,那一天的浪漫情怀,就在此刻,让你重现。追女孩的浪漫,并不仅仅只有花前月下,秋风红叶更显风情。

wps13EB.tmp

有没有想过这样一种可能,穿着背带裤,蔚蓝色的整体风格,回忆起当年学院风的情怀,图书馆里的初尝吻的滋味,凸显不一样的风情,低眉一笑瞬间,性感锁骨若隐若现,还有白色的沙曼裙摆,勾勒出性感的迷人风情。青涩中带着丝丝的风情,的确给人不一样的视觉刺激。求婚的浪漫也不仅仅只是西餐厅,图书馆也

有不一样的韵味与情怀。

wps13FB.tmp

浪漫的小清新,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刺激。迎合小清新的风格,小碎花的中长裙,粉色的无袖小背心,还有鲜花的头饰,清新之余还带着丝丝的特色风情,给你独特的视觉观感。当然,男伴的碎花蝴蝶结,成熟之余还带着丝丝的青涩,给人不一样的搭配观感!

wps13FC.tmp

清新自然的浪漫风情,复古之余也带着丝丝的人文色彩。浪漫的红色与金色背景相互映衬之下,仿古之余也能够为你带来不一样的特色风情。想要感受不一样的婚纱魅力,浪漫,或许不仅仅只是说说,丝丝柔情与浪漫,看也能够感受到你们爱情的轰轰烈烈与激情!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