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面对一个不爱你的人呢?

人这一生会经历许许多多的事情,有的时候你与某个人保持距离不是因为你不喜欢他了不再爱他了,而是因为你已经知道他不在属于你了,已经要从你的世界里彻彻底底的消失了,这个时候应该怎么做呢?

wps43FB.tmp

他不爱我了可是我依旧爱着他,这是世界上最最苦恼的事情了,失恋的痛苦是无法言语的,只有自己才能体会那种痛苦,冷暖自知。人这一生遇到的某些人顺序真的很重要,早一点或者晚一点都会有不一样的结局。

爱情是属于两个人的东西,如果一方不在意了不爱了那么这段感情就算是结束了,没有意义了,再多的挽留再多的不舍都将会是无用的,这是就应该好好的打起精神来,照顾好自己,保持一个好的身材,多看书多看报,让自己更加的有内涵有魅力,只有这样在下一个对的人面前你才不会那么卑微,才不会留有遗憾。

wps4429.tmp

爱情里爱得多的往往是受伤害多的,爱的多就意味着你要付出的更多,但是这个付出与收获往往不成正比,所以对待一份感情我们要学会理智,不可丧失理智。为什么受伤的总是我呢?为什么总是我被抛弃?

wps443B.tmp

内心的强大才是感情的支撑,无论他是否还在爱你你都应该好好的爱自己,只有先爱了你自己才会有更多的人来爱你,不要总是沉浸在爱情的喜悦中无法自拔,要理性的去看待一份感情,切不可从中迷失了自我,不让这份感情过于被动。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