脱单有益,这样做可以脱离被催婚大军

作为单身女性最讨厌被催婚,耳边充斥着“一定是你太挑剔了。”的言论。虽然有一部分女性是这样的原因,但是这种社会现象绝对不可能都是个人原因造成的。我们新时代的女性又岂会甘于淹没在唠叨声中呢,所以一定会主动寻找脱单的技巧,从而邂逅温馨而浪漫的爱情。

wpsFC43.tmp

女性要脱单首先从建立自己良好的形象开始。有个名人曾经说过这样一句话:“你就是你所穿的。”可见良好的穿着可以帮助个人提高自我价值。《流星花园》中的藤堂静也说:“每个女人都应该有一双好鞋,这双好鞋可以带你去你想去的地方。”所以在闲暇的时候给自己化个淡妆吧,即便你从来都不喜欢化妆。尝试一下改变的感觉。你会收获惊喜的。每个女人都有把自己打扮的美美的出门的权利,这样逛街的时候邂逅到自己的真命天子有多美好。

wpsFC72.tmp

我们都看过马戏团的演出。动物们表演完以后都会得到一些小奖励。驯兽师很聪明,他很清楚要让动物听话,用糖果是比用鞭子要来得有效的。因为有些猛兽也会翻脸的。对于男人也是一样的,对他们产生吸引永远比督促着他们要管用多了。所以多在男人面前展现你的魅力吧,不要孜孜不倦地去索取他对你的承诺。天天的纠缠只会让他感到厌烦和压力。不是缠着就是保险的。

wpsFC73.tmp

想脱单的女人很多,但是一定要明白该忍受孤独的时候就要忍受。虽然寻示陪伴的心情急切,虽然对方的肩膀看上去很宽厚,但是一定要辨别清楚以后再去依靠。不要因为想寻示一点依赖就成为某些人的猎物。

wpsFC84.tmp

不嫁和嫁错到底哪个损失更大呢?所以大家要收起想到“清仓大甩卖”的心,做真实的自己,有魅力的自己,不做委曲求全的自己,等待真命天子的到来。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