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仪的女孩,究竟要怎么追呢?

情窦初开的那个时期很多人都有自己喜欢的女孩。但真正有勇气并且追到手的却没有几个。说起追女孩这事还真是要讲究策略的。不然如何能追到喜欢的姑娘是不是?

wpsCA7A.tmp

喜欢她得让她先知道你对她是有好感的,这个好感尤其是要把握一个度,这个至关重要别不信邪!成不成功就看好感度知多少了。好感度首先是刷个熟脸最起码让人家知道你是阿三阿四对吧?其次是关注她在她需要帮助的时候第一时间出现。这叫占进先机。然后,最重要的一点是要有才华!!颜值不够才华来凑也是非常有效滴。

wpsCA8A.tmp

追女孩不仅要幽默风趣还要懂得浪漫哟!女生是天生感性的生物你要好好利用这一点。所以情商的高度决定了爱情的深度。你得喵准这姑娘喜欢什么类型的男孩,你要往她理想的方向靠拢,更能增强她对你的好感度。弄清她的兴趣爱好,投其所好的同时不能让她看出你刻意的讨好。有意无意间你的行为感知影响到她,你就成功了一半。这些道理虽然说的这些看似简单藏着的学问可多啦。

wpsCA9B.tmp

要知道追女孩并不是件容易的事情,得做好各种功课一步一步攻陷对方的防备之心,有情商有智商还要脸皮够厚,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同样适用于男生。要想追到心仪的女孩不下功夫怎么行。说这么多得自己把握机会。

在追女孩的道路上千万别马虎,优秀的姑娘盯着她的男生很多,用些心思花点心计悠着点,耐着性子只要深爱着定能打动对方的。所以说追女孩关键还是得靠智商情商双商在线。好啦,不同的女孩不同的方法。追爱之路也是一场大大的考验。愿单身的哥们以爱之名追到心中的女神,加油吧!

wpsCA9C.tm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