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到男神巧进攻,女追男这样能成功

经常在论坛或者贴吧上看到询问怎么追男神的帖子。这就是我们新时代女性的风范,敢爱敢恨,碰到自己喜欢的人就勇敢去追。不会扭扭捏捏让机会白白流走,空对男神离去的背影感伤。勇于追爱没有错,但是大家一定要注意禁忌,并且要使用一些聊天技巧。

wpsB1C4.tmp

见到男神要先微笑,这样才能缓和尴尬的气氛。也能让男神觉得你是一个精神面貌非常好的女孩。所以不要小看微笑的神奇作用。而且大方自信的形象也能给对方留下一个好印象。不要在他面前太过拘谨了,这样男神会认为“她是不是怕我啊”,所以交谈的时候一定要自信。

wpsB1D5.tmp

跟男神交谈的时候不妨让他掌握一下主动权,赞同他的主要观点。但是也不要一味附和,该有不同意见的时候也要有,不要让他认为你是一个没有思想的女孩。

wpsB1E5.tmp

同时,说话的时候也要注意艺术性。聊天的时候氛围要轻松一点,并且学会倾听。男神说的时候就听他讲,用眼神注视着他,这也是一种礼貌。可以适度卖卖萌,不过这时他还不是你的男朋友,不可太过了。

大家还要注意追求男神千万不要穷追猛打,如果你约了他好几次,他都拒绝了。就说明他并无此意,那么可以在某个合适的时机用半开玩笑的语气向他表白。如果他有心的话,就会当一回事,如果无心,则会当你是开玩笑,不必用密不透风的攻势让男神厌烦。

wpsB1E6.tmp

也可以在跟男神在一起的时候多聊一聊男神喜欢的东西,尽量用“随风潜入夜,润物细无声”的方式俘获他,不要老问“你吃了吗”这种话题。聊一聊运动,聊一聊电影都是不错的话题,想让男神觉得你有内涵,就多做一点功课吧!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