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才能走出分手的悲伤?

我终于可以笑着说我不在喜欢你了,这种感觉真的很好。爱了你那么久终于也是要解脱了,可是如何才能艰难的在走出来呢?恋爱中最伤心的莫过于分手了,分手的那种痛楚只有经历的人才知道是什么滋味。到底怎么样才能走出分手的悲伤呢?

wps6FF5.tmp

也许你们也曾经相爱过,但是现在他不爱了,他的离开带给了你无尽的伤痛,让你欲罢不能,伤心不已。也许你的脑子里不停地回播你们在一起的画面,但是那些带给你的也都是痛处,你想知道究竟自己哪里做错了才让他离开你的,其实我想告诉你你一点都没有错,不爱了就是不爱了,即使有什么狗血的理由但事实就是不爱了。不爱了应该怎么办呢?

wps7006.tmp

如果你真的想做点什么那就给自己重新规划一下吧,你现在最应该做的就是什么都不做,保留自己的尊严,什么都别做。首先你应该理清自己的思路,别想着为谁而改变,也不要想着去改变谁,你能想的就是从这段关系中你能学到什么有用的东西,有没有提高你的价值观。其次你需要一场旅行,趁着单身好好去走走领略一下大自然的风光,也会还会来一场艳遇呢,旅途可以增长见识,可以让你在大自然的无限风光中忘记那个他,可以让你重新认识到世界的美好。

wps7007.tmp

试着不去联系他,也不要再劝说他回到你的身边,那样只会让你自己变得更加的廉价。爱的本质是相互的,但是只有相爱的两个人才能让生活变得更加的美好,单方面的爱是不可能得到幸福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