忘不掉的爱,我们该何去何从

爱不到,放不了,忘不掉,你的好,这是一种深深的无奈感,你无法改变一个不爱的人心让他重新爱上你。哪怕是你流尽一生的流泪,哪怕你伤害自己的身体,哪怕你在掏心掏肺的对他好,不爱就是不爱了。忘不掉的爱是最痛苦的爱,我们又该何去何从呢?

wpsDA55.tmp

人有七情六欲,忘不掉是很正常的事情,因为这段爱对你来说是刻骨铭心,不可磨灭的。但是永远不要活在你们相爱的回忆中,这会让你更加的痛苦,也会让你一蹶不振。你要做的就是战胜自己,相信自己,这样的事情除了你自己,谁都帮不了你。不要把事情想得很绝对,认为自己此生除了他就再也爱不上谁了,其实人这一生很长,能遇到很多人,说不定你以后的爱人就在向你走来的路上。

wpsDA66.tmp

即使是忘不掉,也要强迫自己忘掉,不要在试图通过任何方式联系不爱你的人,把你们之间的联系删除的干干净净,不去关心他离开你之后的生活,不要从你们共同的朋友那里打听他的消息。让自己打从心底里接受他不爱你,离开你的事实,你也要重新开始自己的生活。

wpsDA77.tmp

明白你要盛开,蝴蝶自来的意义。你要开始提升自己的品味,提升自己的各种方面,让自己变得更加的美好,好好的工作,提高经济实力,没事的时候多出去见见世面,让自己的眼界开阔起来。当你的一切都优秀起来,必定会有一个更好的人来爱的。

wpsDA87.tm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