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怎么做才能让女孩子觉得有安全感

我们都知道,其实异地恋有时会给人带来痛苦,大多都是因为没有安全感。距离太过遥远,因而也拉开了爱的距离,让爱充满了不信任。有的时候你和他聊天,过了很久他才回复你的时候,你总会想“他是不是不喜欢我了”、“他是不是在和别人聊天顺便抽空回我几个字”诸如此类的问题。有一句话叫做:距离之所以让人产生安全感是因为你不知道,他是在思念你,还是在忘记你。

wpsC975.tmp

有人说安全感是自己给的,但是在一段感情里,安全感必须要由对方来给。因为即使自己再优秀,也总会因为得不到自己爱的人的爱而感到不安。那要如何给女孩子安全感呢?

是男方不要总是欺骗女孩子,或遇一次两次没有问题,但是时间久了就会是女孩感受到你的不真诚。一个总是欺骗自己的人又如何给自己一份舒心的爱情,久而久之,感情会因此逐渐走向衰败。

wpsC985.tmp

男生的肩膀上承担着的是责任。因此做错了一定要勇于承认,既然和这个女孩子在一起,便要承担一些东西。让她知道无论何时你都会保护她,成为她不变的依靠。

不要总是说一些花哨的话,即使你对她许诺的天花乱坠,承诺着今后给她如何完美的生活,但是女孩子不傻,她是因为喜欢你才愿意听你说完。偶尔当做甜言蜜语哄她开心便好,但是总是吹牛便会显得你很不可靠。她能看到你是不是在努力,也能判断你到底是不是出于真心。

wpsC986.tmp

越爱便越害怕失去,越怕失去就会越痛苦。如果你真的喜欢一个女孩子,便要为她多多考虑,她爱你她可以按捺住心中的不安,不表现在你面前。但是一个有担当的男人,必然不会让他喜欢的女生陷于这种痛苦之中。

wpsC997.tm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