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不应该将就,我从来都不愿将就

wpsC1B7.tmp“如果这个世界上曾经有那个人出现过,其他人都会变成将就,而我不愿将就”,一句简单的“不愿将就”还原了爱最原本的样子,感受到爱的真情。如今社会中有不少人因为别人恋爱而去恋爱,因为父母逼婚而去恋爱,因为年龄到了要结婚而去恋爱,要知道没有爱的恋爱是没有任何意义和快乐的,爱情是不应该将就的。

什么是爱情,爱情是人们在恋爱阶段,渴求为所爱的人付出一些或全部所有的,并希望其永远幸福的感情思想,因此爱情是能使人幸福的。将就的爱情就是退而求次的委屈自己迎合别人,同时也浪费了自己的时间,浪费了自己的青春。

wpsC1D7.tmp

在爱情里面只有两个选择,一是爱,而是不爱,不要随便牵手,不要随便给予承诺。如果就是请好好的深爱下去,如果不爱就请到此为止。好的爱情,可以使双方变得都美好,生活中也充满了乐趣与激情,你们想象下不相爱的两人相处是有多么的困难,生活肯定是索然无味的,不如两个人分开,让彼此都好过些,两个没有感情的人在一起,说句老实话一点意义都没有,时间长了,反而会两两生厌。

wpsC1D8.tmp

一份好的爱情值得花时间慢慢等待的,可以在等待的时间里去提升自己,让自己变得更优秀,等遇到那个对的人,才能更好的站在他的身边。这时候你才会庆幸自己没有将就,一切的不将就都是值得的,一切的等待也是美好的。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