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他就要大声告诉他

你明明很想他可是为什么却不告诉他呢?深夜,一个人躺在床上辗转反侧,不停的翻弄手机,每次点开他的对话框可过了许久又会关掉,留下了你一个人思念的背影。为什么就不能再勇敢一点呢?爱他就要大声告诉他,让他完完全全知道你的心意,明白你的感情。

wps786F.tmp

不要再因为害怕失败而不敢去表白,其实没有什么的。也许你喜欢的那个他也在深深的喜欢你,可不要因为不勇敢而错过了一点美好的感情。其实人这一生遇到的每个人出场顺序真的很重要的,很多的人如果换一个时间再去认识或许真的是不一样的结局呢。

wps7880.tmp

如果你还在想他就不要再犹豫了,爱情里需要的就是那一点的勇敢,勇敢的去做你想做的事,不让自己以后后悔,也不给自己留后悔的余地,即使得不到他的爱,将来你也会笑着说我曾经爱过他想想就觉得很美妙。

不要因为一次的失败就气馁,只要坚持也许奇迹就真的会出现在你的面前呢,别让那个爱你的人也等凉了心,如果爱就大声说出来,给自己一个希望也给彼此一个机会。不要觉得害羞或者是什么的,爱情的世界里大家都是公平的,没有谁是必须爱着谁的,好好爱自己,然后勇敢爱他人。

wps7890.tmp

努力去做好自己,把一个最美好最优秀的你展现在喜欢的人面前,这就需要你不停地充实自己,让自己变得更加的有内涵和气质,你若盛开,蝴蝶自来。不要担心爱你的人不爱你这个问题了,你要做的就是好好爱自己。

wps7891.tm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