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在远方——异地恋的感情要如何去维持

“因为一个人,爱上一座城”,我想这是对异地恋感情最好的诠释。所爱隔山海,山海亦可平。在爱情面前,距离又能算得了什么呢。但是哪怕情比金坚,这段感情也仍然需要去经营,那么要如何维持异地恋的感情呢。

wpsA914.tmp

虽说是异地恋,但也不是不能联络,连古人都知道寄信报平安,更何况现代呢。交流方式的那么多,要学会综合利用。微信,电话,邮件,视频各有优缺点。好久未见,我想看看你有什么变化,那就打开视频吧;今天我又去了哪里,有什么新奇的事物,便用微信发给你;如果有什么难以开口的话,便给你寄信写邮件,讲感情寄托于笔尖键盘…

wpsA925.tmp

有的时候,磨灭一段感情,其实并不是什么客观条件带来的障碍,而是滋生于心里的情感,是他与她之间的信任危机。不要不停地询问对方,询问并不是有效的交流方式,而是信任危机的开始。既然想要用心去经营异地恋这份感情,便要给予对方百分之百的信任,主动将行程告诉对方,也免去了对方的担心。

wpsA926.tmp

经常听到一句话叫;一个人的时候要多多爱惜自己。过一种乐观的生活,每一天都是新的一天,让每一天都充满希望。趁着一个人的时候,多多提升自己,让对方看到一个全新的你,给她一个惊喜。

两个人要有着共同的目标,那便是为结束异地恋而努力。大部分的人都不是柏拉图,谈的也并不是精神恋爱,最终二人还是要住在一起的。因此都要努力早点结束异地,回到正轨。毕竟,无限期的异地,很难成功。

最后,便是要祝天下有情人终成眷属。

wpsA936.tm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