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得曾经的开始,分手也要好好告别

有些人在我们的生命中曾经占据很重要的地位,曾经以为他的每个温度、每个举动、每个细节,都是我们最温暖的部分。但是有一天却也只是擦肩而过,终究汇成平行线。但,我们曾经好好开始过,分手了,也要好好告别。哪怕事后再想起,也会有暖意上心头。

wpsB1A.tmp

其实分手了,失恋了,不是一定要哭要闹,你对那个人爱得多深,不是用糟蹋自己多严重来衡量的!这个年头,两个人要是愿意携手走在一起,那已经是很不容易的了!或许一开始对彼此都有浓浓的爱意,但慢慢地谈着谈着就分开了,由于各种原因。如果是两个人都不爱了,那还好!如果只是一方不爱了,那么就是另一方出了问题,当然,很多情况下是双方缺乏足够的沟通,没有满足对方内心对于爱情的期盼。其实在爱情中没有胜者和弱者,只有合适或不合适,如果不合适,你央求也没什么用。不如怀着好心情,分开放手,重新开始新的生活。

wpsB2B.tmp

分手了可以去找人安慰,找人倾诉,但我不赞同一直痛下去。不能一直沉沦下去,我们要调解好心态,尽快让自己走出来,让伤口早些愈合,生活中还有很多美好的事和人,你的等待,会用时光换来一个更好更合适你的人。分开了就要学会坦荡,或许曾经的交集线现在变成了平行线,那也要给彼此一个暖心的拥抱,或许做恋人只能一时。但却可以选择朋友一辈子。

wpsB3B.tmp

不极端地对自己,不把黑色元素带进自己的生活,把心窗打开,学会释怀,回头看时,明亮的色彩会给我们意想不到的美好!让自己变得强大起来,即使有一天我们回想起来,这个伤口也早已经不痛了,没感觉了。任何伤痛都是有期限的,分手了也要学会释怀。记住,

即使心里有刺,不拔出来,时间久了,也会慢慢消失。分手不可怕,正如恋爱不要太过热烈,快点走出来,一切都会回归平静的。而你,有一天也可以找到属于你的那个人。时光会让你等到他(她)!收拾好心情,伤口会随着时间的流逝而慢慢愈合,并且会迎来属于你的更美好的明天!

wpsB3C.tm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