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人却在灯火阑珊处——如何让自己和女神的距离不再遥远

女神宛如远天皎洁的明月,美艳绝伦,却遥不可及。在多年以后,独自回忆那个灯火阑珊下清丽的背影,内心惆怅,悔不当初。不要放弃自己心中的情感,便要有敢于抬手摘星辰的勇气。接下来,学上几招,使女神不再遥远。

wps773D.tmp

有一句歌词叫:爱真的需要勇气,其实追女神也是如此。有自信的男人才是成熟潇洒而又有魅力的。试想如果追求女神连最起码的自信都没有,畏畏缩缩,不敢前进,那么女神不仅不会倾心于你,恐怕是连一个眼神也不愿给你了。

wps775E.tmp

兵法有言;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其实追女神也是一场漫长而无硝烟的战争。追一个女孩子,首先要做的便是了解她。了解她的爱好,了解她的习惯与性格,对症下药。女孩子都是感性的生物。一个女孩,不会忍心拒绝一个对自己贴心到无微不至的男孩。

追求女神,仅仅了解她还不够,你还要了解她的活动圈子。多多和女神的朋友圈子接触,逐渐融入你的生活。当女神发现哪里都会出现你的身影时,她便已经记住你了。

wps777D.tmp

做一个善于观察,懂事的男生。在下雨天,为女神送一把伞;天凉时,提醒女神多加衣;女神心情不好时,适时地送去安慰。逐渐的,她的脑海便已被你占满,大概你便离成功不远了。

喜欢一个人,是一种淡淡的感觉,但却能带来暖暖的幸福。喜欢她,所以她哪里都好,为她做那些曾经不屑一顾的事,对她讲那些曾经觉得矫情的话,与她做那些洋溢着满满幸福的事。有那么一个人,在灯火阑珊处,等你执起她的手,一起到白头。

wps777E.tm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