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真的学会放手了吗?

走错了路要记得回头,爱错了人要懂得放手。生活不止眼前的点滴还有未来的一片光明。不要因为爱错了一个人就毁掉了自己的一生,再爱他人之前要先学会爱自己。不然再多的爱都是徒劳。

wps7221.tmp

两个人在一起谈恋爱其实就是在一起走一段路罢了,没有什么非要一起的,不合适就要选择放手,适时的放手才是最明智的选择。然而说则容易做则难啊,又是有多少人在这条道路上愈走愈远呢?

wps7241.tmp

不要因为一段感情而否定世界上所有的人,你也许遇到过人渣但那只是个别的,因为人渣还是很少的。一段不合适的感情就要趁早的结束它,千万不要日积月累的拖累,累计过多的情绪最后会大爆发,其实感情的结束往往也会有很和平的方式的。分手后还是可以做朋友的,只是少了一份爱人的相互相知,没有必要闹个你死我活的。

wps7242.tmp

感情上的事情谁也说不准,冷暖自知。所以不要随意去揣测别人的心理,不要轻易去评价别人的感情,因为你也评价不出什么东西。相爱的时候用心爱,不爱的时候用心分。不要轻易去伤害那个你曾经爱之入骨的人,因为你也会后悔的。

没有谁离开谁是不能生活的,所以恋爱中不要太以对方为中心,你以为的爱,你以为的在乎,也许在对方看来是一种约束,会觉得不耐烦。感情最好的状态是没有你我很快乐,有了你我会更幸福。

在你还有能力爱一个人的时候就用心去爱他吧,如果不爱了就勇敢地去放手。

wps7255.tm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