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脱团——单身狗进化论

单身的原因太多,有些人是对恋爱有着更高质量的追求,有些人或许觉得恋爱会带来很多的烦恼,或许是没有成为理想中的自己…但是无论是谁,都对爱情有着一份更高,更美好的追求。希望自己能够收获一份纯粹完美的爱情。

wpsD1D1.tmp

其实如果对爱情有着更高的追求,那么首先自己便要成为能和这份爱情相配的人。我们都知道一个人虽然外在也很重要,但是如果没有内涵,外强中干,哪怕恋爱了一段时间也会使对方逐渐失去兴趣。因此,提高自己的内在修养便显得尤为重要。多读一些书,多出去旅游,不仅仅是为了增长见识,更是展示自己乐观积极的生活状态的一种方式。

wpsD1E2.tmp

“眼睛是心灵的窗户”,所以如果对自己的外表不甚满意的话,在这方面也要进行一定程度的改善。男生要多多运动健身,既然想要恋爱,那便要给对方安全感,想必女孩子肯定也不会喜欢一个过于羸弱的男生。女孩子也如此,通过化妆来晚上自己的外表之外,也可以保持素颜,干干净净,清清爽爽。显示出自己与众不同的魅力。

wpsD1F3.tmp

无论男性还是女性,在感情道路上都不要妄自菲薄。不要在约会时总抱有“我很胖”、“我太矮了”、“我是不是很丑”诸如此类的想法。毕竟如果连自己都不认为自己有魅力,那哪里会有其他的人相信你呢?因此,要排除掉自己心中消极的念头,对自己宽容一些,毕竟如果自己都不相信自己了,那便离脱团又远了一步啊。

在脱团的过程中要保持平常心,不会因为自己不够好而感到自卑不已,也不会因为某些方面欠缺而感到无法见人。人无完人,每个人都有自己的闪光点,不够好的地方可以用自己的优势来弥补,保持一颗平常心,便有平添了几分魅力。

wpsD203.tm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