写给不知道怎么谈恋爱的你

当开始一段新恋情的时候,很多人都怀着无比兴奋的感情投入其中,但是感情是需要一点一点慢慢去彼此了解的!恋爱初期,或许有些人可能不知道怎么去谈,去发展?下面,我们一起学习。

wpsBF3F.tmp

1. 可以常见面,但是不要太过频繁。我们都有这样一种心里,当恋爱刚建立的时候,我们肯定都希望每时每刻都能和心爱的人一起做每一件事,即使是很平凡的事,在恋人眼里,都是美好的。这是很正常的,但也要有个度,其实感情和吃美食的性质是一样的,你计划每天都吃很多美食,在开始的几天你会很兴奋,但假如超额了,慢慢地你会开始变得厌倦,同样的道理,这种厌倦也会发生在感情上!所以要保持见面这个度。

wpsBF60.tmp

2. 懂得给彼此留下自己的空间。占有欲在感情里从来不是一个好的特征。记住你们开始恋情的时候,不要要求对方拒绝和其他异性的约会。放大心胸,嫉妒和不自信会让很多感情悄无声息地走向破裂。

wpsBF70.tmp

3. 善于接收对方的习惯。或许对方比你不像你想像中的那么完美,但人无完人,我们要做的不是老想着怎么去改变,而是要学会去适应他的习惯,很多时候你越想去限制对方,往往会让感情走上破裂之路。我们要学会彼此谦让和接受,多欣赏对方的优点。

4. 善于调节交流障碍。有些时候,哪怕是两人在一起了,总会有某些读不懂对方的地方,有时两个人在一起,可就是没什么话说,甚至很长一段时间两个人就干巴巴地坐在那里,感到尴尬。其实,这属于正常现象。毕竟时间长了,有再多的话也说得差不多了,其实不用那么介怀,即使是和自己的父母也不是每刻在一起都能说个不停吧。只要做好自己的思想工作,两个人在一起心中都有对方就好了。有时太多的言语反而会觉得浮夸,爱情需要一些磨练,正因有了磨难才会更加了解彼此,爱情道路才会更加长远。

wpsBF81.tmp

很多时候,那些恋爱中的技巧看起来只适合每天都活在细节里面,但其实靠着两颗有安全感的心便能白头偕老。这份安全感,源于对彼此的多一份信任和谦让。相爱,不过是学习开始彻底相信一个人。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