执子之手,与子偕老——来一场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

有句话叫:“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恋爱都是耍流氓”,话糙理不糙。在古人眼里,爱情是神圣美好而又不可玷污的,所谓:“若为爱情固,二者皆可抛”。人的一生总是要安定下来的,今日与你花前月下,明日与他人互诉衷肠这种事情,听起来便也总觉得不像话。与这流转的数亿年时光比起来,人的一生那么短,不过须臾百年,前几十年还要用来寻找那个人。所以,这一生,只爱一人便也够了。

wpsA644.tmp

从恋爱到结婚,到底有多远的距离。恋爱时期是红酒玫瑰小礼物,而结婚以后,便是柴米油盐酱醋茶了。由热恋到平淡是迟早的事情,由无忧无虑到为生活处处考虑也是迟早的事情。以前吵架的理由无非是你不哄我我很生气,结婚后吵架的理由往往是一些鸡毛蒜皮生活中琐碎的小事情。能接受这样变化的双方,想是便已修成正果。

wpsA664.tmp

因为这个人,心里现无法容下其他人。不是没有更好的,而是那个人在心里已经变成了最好和唯一。在以前没有找到那个人的时候,他被无数的人喜欢着;在找到他和他在一起之后,只有一个人喜欢他,便只有对他更好。毕竟,这个一生,心里便只有这一人了。

wpsA665.tmp

这个人,一定是你的知音。你一个动作,他便知道你在想什么,想要做什么。很多时候我们在想,遇到这个人一定是命中注定的缘分吧,在对的时间遇到对的人,这个人恰好便是与你共度一生的人。

来一场已结婚为目的的恋爱吧,不用顾及其他,来一段有结局的感情。在剩下的短短几十年内,与子偕老,岁月静好。

wpsA676.tmp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