恋爱中想太多真的有用吗?

恋爱中的女人总会想得很多,想着那些有的没的,有时还会狠狠的虐自己一把,其实这些都是没有必要的,感情中应该想的不要那么多。既然爱一个人就要好好地和他过日子,不要去想那么多,以后的事情就交给以后来办吧,车到山前必有路呀。

wps6BB9.tmp

要怎样才能在两个人的感情生活中不去想的那么多呢?其实这也是一个很值得深思的问题呢,该发生的事情终究是会要发生的,没有人可以阻挡的,所以就不要去想那些自己控制不了的事情,不会发生的被你瞎猜只会影响到你的心情,影响到俩人的感情。

wps6BE9.tmp

之所以会想的多还是因为不够信任。如果你对你的爱人有足够的信任,你就不会有时间去胡思乱想的。在乎那么多干嘛呢,只要你爱的人也足够爱你不就满足了吗?

彼此不会觉得对方会走,因为对彼此都有了足够的信心与信任,在男生的世界里爱我你就不会走,在女生的世界里爱我你就会来找我,何必要那么骄傲呢,既然如此相爱干嘛不彼此低一点头呢?何苦为难彼此相爱的人呢?

wps6BEA.tmp

其实在这个世界上,有一个人会陪着你,就算做了很多很傻很天真的事情又能怎样呢?再多的稀里糊涂也没有那么的重要,因为你已经足够的幸福了。爱情里面没有所谓的玩笑,所有的玩笑都带着认真的成分。

wps6BFA.tmp

认准了对的人就要不顾一切的去追寻,不要再胡思乱想,那样只会徒增自己的烦恼,你所要做的就是用心去爱,用心去接受爱。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