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相爱的人该如何相处

俗话说“相爱容易相处难”这话真不假,有人少明明是因为相爱才走到一起的,但是相处中会发生不少矛盾,最严重的结果就是分手,就此分道扬镳。不少人会困惑为什么彼此都是爱着,怎么相处到一起就是不行。

wps782F.tmp

学会给爱人自由的空间,不要把爱情当成生活中的唯一中心,恨不得和对方在一起24小时不分开,希望对方围着自己转,把自己的一起时间和空间都给你。要知道相爱的两个人也是个体,他也有需要自己的空间来处理自己的其他事情,你不要来试图占据他的一切,你越是这样抓得紧,反而给对方一种想要逃离的感觉。你可以约自己的好朋友出去玩,做点自己感兴趣的事情的,给爱人多一点的空间。

wps7870.tmp

爱情是平等的,你只享受爱情,享受对方给予的照顾和爱,并且觉得是理所应当的,什么都不愿意为对方付出。长期下去另一方的心里也会变冷,这是一份只有你独自幸福的爱情,对付出的人来讲是绝对公平的,分开是肯定的。爱情是相互照顾的,相互呵护,相互给予对方爱的,一切都是平等了,没有谁就该无私照顾你,你却啥有不为对方做的。

wps7871.tmp

要学会沟通,如果你们在相处中都占着各自的角度,为各自争辩,让这样的争辩是没有意义的,越争辩到后来,你们会越生气,绝对对方压根就不理解你。其实最有效的沟通就是占在对方的角度去看待这个事情,将心比心。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