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是不是真正的爱你,只有你的心最清楚

有不少人在恋爱中,会问身边的亲密的朋友,对方是否是真正的爱着你,能问出这样的问题的人通常都对他是否爱你很迷茫。其实一个人爱不爱你,只有你这个当事人的心才是最清楚的。

wps8130.tmp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不会冷落你超过三天,因为爱你,就会把你放在心上,他基本上每天凡是空闲的时候,都会想起你,所以他肯定是会联系你的。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在他心里他会认为你是最美,也是最好的,不会把你和其他的人做比较,不会嫌弃你这长相或是身材。同时很乐意的带你去见他的朋友或是同事,在他们面前夸你,若是他朋友私下说你不漂亮,即便你很胖,他也不会胖的。

wps8140.tmp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会担心你不在他身边的时候过得好不好,会问你吃得怎么样,身体好不好,会在你下夜班的时候就能收到他的电话问你有没有安全到家,会在上网给你买一下对付坏人的工具。

wps8151.tmp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会非常愿意花时间,陪你做让你开心的事情,不会一到周末就去呼朋引伴,和朋友到处玩,不会把大把的时间放在游戏上,感觉平时陪伴你的时间已经够多了。

如果一个男人爱你,他会心疼你,呵护你。会在柳絮到处漂的春天,为你准备口罩;会在炎热的夏天,给你买上防中暑的药;会在凉爽的秋天,提醒早晚记得加上外套;会在冬天的时候,不然你下冷水。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