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爱的人不爱你,你要怎么做

你爱的人,可能以前也爱过你,但是只是以前而已,现在他不爱了,毫无留恋的离开你,留给你无尽的伤痛。大多数人会因为失去这个人,感觉世界都无趣了,整日沉浸在伤心中,无精打采的。觉得自己毫无价值,还想着做些什么能让这个人重新回到你的身边。如果你是这样的话,建议你首先得清楚的明白一个道理,不爱你的人,无论你做什么,他都不会回到你身边的,所以你要做的就是重新规划自己。

wps824C.tmp

让自己的情绪平静下来,不要让受伤,愤怒的情绪吞噬你,不要老想着分手的事情,会严重影响到你的生活,和工作。你可以通过其他的事情转移自己的注意力,比如来一段说走就走的旅行,比如去约三五个朋友热闹一下,比如安静的读一本自己喜欢的小说,要渐渐的把他从你的心里赶走。

wps825C.tmp

你可以想的,就是这段关系中,你到底哪些方面是需要改善的,但是不要因为这个人不喜欢,你就全盘否定自己,改变自己。记住不要为别人改变,只为自己改变,你可以接受别人的建议,让自己变成更好的人,但是这个建议对你没有什么好处,那就不要做无谓的改变。

wps826D.tmp

不要在通过任何方式联系这个人,断了让他重回你身边的念头。相爱的人才能让生活变美好,单方面的爱,让生活索然无味,只会让两个人都筋疲力尽,有种深深的无奈感。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