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为什么不懂TA,恋爱中如何相处?

爱情中的男女总是不可理喻的,似乎嘴上总挂着他不懂我,他不爱我之类的抱怨,但是小小的抱怨之后也舍不得分开,难免有些相爱相杀的意味,似乎别人的爱情总是更加甜蜜,别人的伴侣总是更加贴心,那么我们在爱情中应该如何处理这些关系呢?

wps7C46.tmp

我们在爱情里恨不得对方时时刻刻都是属于自己的,却忘记了对方也是一个独立的个体,信任是感情中很重要的一部分,不要总是猜忌对方的想法,企图控制对方的行为,这样的方法实在是太傻了,两个人相处中,最重要的就是能够陪伴,信任,坦白沟通,这样许许多多的问题就会迎刃而解。

wps7C66.tmp

其次,不要以为他为你做什么都是理所应当的,许多被爱更多的一方往往会自然而然的认为那个爱自己的人就该无怨无悔的付出,就该为自己做任何事,其实这样是不公平的,时间久了爱情的天平就会倾斜,感到累的那一方可能就会想要退出,这也就是很多人觉得你明明那么爱我,为什么不要我了?

wps7C67.tmp

第三,不要在爱情中保持沉默,也许你的性格就是那样,不善言辞,不喜欢解释,但是有时候沉默是最厉害的武器,也对爱情最致命。在闹矛盾的时候也许大吵一架就好了,也许一句解释就好了,但是选择冰冷的沉默,长久的冷战,就算是恢复了,裂缝也一直存在,可能随时吞噬你们的感情。

wps7C68.tmp

在爱情中还有一个重要的因素,就是宽容,爱一个人虽然并不代表要包容他的所有,但是也要怀有一颗宽容的心,在爆发矛盾的时候不要总是把最凶恶的一面暴露在对方面前,冷静下来,你会发现许多都是小事,沟通就可以解决,因此在生气的时候抱抱他,也许你会发现更加幸福。

发表回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