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在男生眼里,是漂亮的女生么?

“每个男生心中都有一个沈佳宜”这句话当年在多少人的青春岁月中呼啸而过,男生到底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是沈佳宜那样清纯又成绩好的女生,还是性感美丽的女生?似乎没有固定的答案,那么在大多数男生的眼里,女生满足什么用的条件,才算得上是漂亮呢?

wps77C8.tmp

这也许是大部分男生心目中的漂亮女生了,身材姣好,长得漂亮,清纯优雅,几乎是各个学校校花的模板,但是这些也并不足以成为所有男生心目中的女神,因为外貌只是一时的,也并不是所有人都最爱外貌,内涵才是魅力所在。

wps77E8.tmp

吸引男生的特质之一就是才华,有句话说得好,“明明可以靠脸吃饭,却偏偏靠才华”。漂亮只是一种资本,却不是永远的武器,只有才华才能够赢得别人的尊重,花瓶再好也不能长久的摆置,只有真正有内涵的你才是他心中的最爱。

wps77E9.tmp

善良和纯洁是许多男生对女生美好的幻想,我们常说蛇蝎美人,似乎是给美女们的定论,其实不然,许多美丽的女生内心也是很善良的,保持一颗善良宽容的心,才能够让身边的人真心喜欢你,与你交心。

wps77EA.tmp

漂亮的女生似乎是大众的宠儿,许多事都有别人代劳,但是也不能失去自己的判断力和主见,更多的男生还是喜欢有主见的女生,能够独立的处理自己的事情,坚强独立的女生也更容易赢得别人的心。

外貌的精致是上帝给的财富,但是真正的生活还是要靠自己的努力,就算是在男生心中,也只有德才兼备,才貌双全才能称得上是真正的美女,不要让外貌掩盖了你的内在,有内涵的人才能长久的赢得人心呢。

发表回复